自上個星期五(Beku出世後第48日),發覺Beku的笑容不再是無意識的,而是只要看到我們,我們跟她逗著玩,她就會報以天真可愛的笑容/開心的樣 子,就這樣,跟她玩了一個下午(吃完奶,不肯睡,就逗她玩,跟她傾偈,到下餐奶了,又是不想睡,便又跟她傾偈,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其實一開始,總覺得Beku始終是初生BB, 所以我總希望她吃完奶便睡覺,這樣才能長大,不過,想不到只有7星期大的Beku已經懂得回應我們,以笑容及開心的樣子回應,偶然還會發出依依呀呀的聲 音,看起來很想跟我玩,跟我說話的樣子。試過一次,還跟我二重奏,她“呀“一聲,我“呀“一聲,來回了3-4次,很Sweet呢,看見Beku的笑容,真 的希望也忘記了,就算剛剛剛剛被她的無理喊叫而發忟,只要見她笑一笑,什麼火氣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