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星期的觀察,現在可以說Beku已經戒夜奶了!!!

其實自月8月6日開始訓練時,我們已經無係半夜餵奶。不過,起初她會在淩晨2-3點及5點多喊,慢慢淩晨2-3點已經無喊,只在5點左右會自已醒,跟住就 大喊,初初我地都會抱她到我們的床上瞓,讓她安靜一下,再等到7點才餵奶,慢慢地,我們都不抱了,讓她在床仔喊一陣,累了就會再瞓著,至7點便餵奶。

這個星期起,在淩晨5點左右喊的次數少了(唔係每日都喊),有時到了7點都還在睡,要我叫醒她來換片飲奶,也試過我6點起身泵奶時,原來她已醒,但完全沒有喊,反而很安靜地自己玩,左望右望,好似好乖咁

Beku戒了夜奶,對我&船生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可以連續有5-6小時的睡眠時間,對Beku都是一件好事,一來她可以分到晏夜,知道晚上才是睡眠時 間,二來有長時間的睡眠時間,比每次只睡2-3個鐘,對Beku的發展是有幫助的!所以,Beku你要努力呀,現在你每晚有7-8小時連續的睡眠時間,希 望你好快,可以再減少一餐奶,讓自已再多點時間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