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了,又是時候去打針針了,今朝揹著Beku去對面商場的兒科醫生處打針!今次真的要讚一讚Beku,打針時一聲都沒有喊過(之前幾次都會喊一聲)好 叻叻,好乖乖!當時她完全沒有反應,令到我懷疑針葯過了期所以無反應?(哈!當然沒這個可能,就算過了期,我是眼巴巴看著幼針拮到Beku的大脾上,我想 一丁點痛應該會有吧?)為了紀念這次的叻叻表現,特別在診所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六個月的Beku,身體狀況發現得不錯!

體重 : 7.88kg (連一件夾衣,一件內衣及一條片片)
身高: 64cm
頭圍 :42.5cm

真的很安慰!沒有白費這半年的心血, 辛辛苦苦的照顧她,還為了她得到更好的,每天對著奶泵泵奶,過著機械人般的生活!不過最開心的 (touchwood x 100..... )Beku身體總算健康,暫時未被病菌入侵,雖說BB本身有半年的抗體,不過現在的病菌實在強勁,也見過很多BB在頭六個月中招病倒。其實在這六個月內, 我也試過作病,幸好沒有傳染給Beku,真是感謝上天!希望這六個月的努力,六個月的媽媽奶,真的可以為Beku提供額外六個月的抗體,要健健康康,唔好 比病菌入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