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即意料之外的事情,從Beku出世到現在,我記憶之中發生過三次意外。<br/>
<br/>
第一次<br/>
應該是還在坐月的時候,Beku  每2小時一餐奶,半夜也要起床餵2-3次奶的時候,那時真的“無覺好瞓“,睡不到2個小時又要起床餵奶。記得有一次,還未睡醒的我,又要起床抱起Beku 餵奶的時候,雙手突然無力一鬆 - “抱唔起Beku",幸好Beku還在床的範圍內,我也不是抱得太高,加上我立即驚醒抓緊她,所以,只是輕輕" High“了床圍一下。<br/>
<br/>
第二次<br/>
應該是當Beku六個多月大時發生,當時我把她橫放在梳化上(註:我的梳化已變成梳化床,面積較大,平時也是這樣放著她跟她玩),我只是走入房間把衣夾放好,一出來她已由梳化滑到地上,幸好是腳仔先落地,加上是慢慢的滑落去,而我又剛好趕及用手掌托住她的頭部,所以,這意外總算有驚無險,不過自此後,我便不敢把她棋放在梳化上了。<br/>
<br/>
第三次<br/>
發生在上星期三(1月14日),當我一心用相機幫她拍Movie時,就發生意外,她一個倒後,失去平衡,就“BOOM“的一聲跌到我的腿側,那一次一定好痛,因為跌倒後的Beku立即嚎哭起來。我都給她嚇倒了,雖然地上已舖了地墊,但突然的跌下來,那股衝力應該也不少,我也很怕她的一跌會有什麼事發生,幸運的是安慰了2分鐘後,Beku已沒有哭了,也回復了心情跟我唱歌,之後也沒有嘔吐,沒胃口,無精神等現象出現,總算安心點。本以為她的平衡力不錯,而且我就在後邊看著她,應不會有什麼意外,原來, 意外就是意外,真的是意料之外。以後真的要多加小心!希望不會再有第四,五...次意外出現吧!<br/>
<br/>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height="361" width="448"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src="http://i197.photobucket.com/player.swf?file=http://vid197.photobucket.com/albums/aa162/travelcake/Beku/82a50477.flv"></em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