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路都沒有打算買地墊,已經將梳化變成梳化床了,心想空間已經足夠Beku翻來翻去,也不怕很容易跌倒在地上。可惜,不知是躺在梳化太舒服?還是天氣轉冷了不願多郁動身體呢?總覺得踏入冬天之後,Beku很少翻身,有時一天都不會有一次。



那次襯吉之島減價,看見一張Thomas火車頭的地墊,之前在朋友家都見過,老公蠻喜歡的,而我也頗喜歡它的設計(不是一大卷,而是像摺扇般摺合收好),於是便買了回家。想不到在地墊上,Beku 翻身的次數也增加了,有時還會連續翻幾個身,也會用翻身這個動作,慢慢將自已翻到目標玩具的前面,真的很可愛。有時她更會翻出地墊外,要我連忙把她拖回地墊範圍之內,好攪笑!



看見她翻來翻去的開心樣,我也很開心!不過暫時Beku都只懂翻身,還未懂得爬爬。試過有幾次見到她,明明之前在地墊的中間位,為什麼突然會走到地墊的後邊呢?是不是如書中所說,有些BB第一次爬是向後爬? Anyway,暫時我還未親眼見到她向後爬,希望可以給我看到,以親證Beku的發育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