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生時,Beku 最愛是舉高雙手來睡覺,又或是側著頭來睡。現在,除了這兩個姿勢外,還喜歡仰頭而睡及趴睡!

趴睡呢,通常是在日間發生,玩得太累時就迷迷糊糊的一路趴一路啜手指就在地墊或床仔上睡著了,當我發現時會立即給她反過來,讓她好好地睡一覺。不過說也奇 怪,Beku多會在日間才會趴著睡,晩上呢,萬一她真的反轉了趴在床上,她反而會懂得大叫大喊,把我們弄醒再幫她反身讓她能繼續安睡。


其實,趴著睡都不算太驚嚇,因為她的頭總向向側面靠,是可以呼吸的,反而,仰頭而睡真的有點驚嚇,試過有數次,真的發現她把整個臉都推向床頂的床圍上,差 點看不見其五官(都被床圍包圍著),我真的要推一推她,看看她有沒有呼吸才安心呢,真的被她嚇壞了。真不明白,為什麼她那麼喜歡仰頭而睡,頭部幾乎是 180度向上揚,真的很舒服嗎?唉!舒服歸舒服,請你也緊記要呼吸呀!不要過渡開心,跟周公去遊山玩水不歸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