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早上

扶著荼几一拉,很快就已經跪在地上,完全沒有難度。







3月18日下午

開始學習在床上扶著床欄要站起來,不過站立姿勢不太平穩,只能已45度角傾側而站,而且很快會跌下來。








3月19日

昨天發覺她已懂得站在床上,怕有危險,所以昨晚船生已把床板降低,不過這並沒有減低Beku的好學習及好奇心,她依舊的要扶著床欄要站起來,今天...真的站得比昨天好些,可以直立,而且站立的時間也頗長,可以說,只要站起來就不願坐下或躺下。所以說,BB的發展其實很快,只要他/她的體能Ready,真的可以幾天之內,由完全不懂,至完全掌握得到。








不過,可能是新鮮感吧,初初學會了跪地及站立的Beku變得很曳,從前一到睡覺時間放入床仔,便會乖乖的啜手指瞓覺,現在每次放她在床上,都會立即反身及扶床欄而跪/站,完全不願停下來,其實已經很累了,就是不願睡,而且要人陪,真的很曳曳,弄得我連煲粥的心情也給她破壞了。希望這個曳曳行為只是過渡期,不然我想我們又得來一次特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