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Beku五個多月時曾寫過一遍叫“Boo口水..." ,大約六個半月左右,出了第一隻牙仔之後就再沒有Boo...了。不過,最近這個多星期又開始Boo口水了,而且好像越Boo越過穩,玩得好開心,就算我 們打她咀咀都不理,照Boo可也!像是我在跟她玩般!為什麼你會再有這個習慣呢?因為出牙仔牙痕嗎?還是Boo口水時咀咀會發出聲咀覺得很好玩呢?

船生和我都發現,每次Boo口水時,如果Beku身邊只有我們或其中一人,只要我們Said No阻止她,大部份時間都可以令她停止,但是,當人多的時間,又或者我們一路叫她停,一路又有其他人跟她玩的話,她只會越玩越過穩,停不了。所以,船生說 人多的時候就不要叫她停了,叫也沒用。說得也對,不過... 我也在想,如果有時候叫她停,有時又由得她的話,她會不會更混亂,不知道這動作竟然是對?還是不對呢?不知道應做還是不應做呢?唉!真是惱人,所以說教小 朋友真的不易,方法有多種,就是不知道用那一種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