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急真的累事!一看就知我不是做山型,是做頂角,就是因為最後發酵不足的情況下心急入爐,就算面糰總重有625g也未能頂角(上次只有614g也可以頂 角),今次的面糰我得不錯的,焗不出一條靚包真是一個好好的教訓。今次試了在模具內塗油,又把爐温調至230-240度,真的可以焗出金黃色(不要看包包 的頂部,那是因為不頂角所以焗得不均勻,色澤也久佳)

撕開面包有一絲絲的效果,不過... 我覺得面包的中心未完全熟透(顏色跟外圍不同)下次或者多焗5分鐘,效果可能會好些。



今次試試在其中一瓣包加入肉鬆(因為要給Beku吃,所以不能整條也加入肉鬆),嘩!真的很美味呀!船生吃完之後,還問我有沒有?哈哈!沒有了,連那罐肉鬆都被我吃光了!下次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