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玫瑰疹發3日便沒事,真的沒錯!Beku真的出了日疹,第4日就變得皮光肉滑了(其實第3天表面看都沒有了,只是一喊時就會紅)。

第4日觀察了一個早上,連喊時面部都不會紅,疹子已經全退了,趕得及出席下午的BB gathering活動了,這4天的復活節假期,總算有一天可以帶Beku出街街感受一下復活節的氣氛!今次都有11個BB出席,本來是全職媽媽的 Gathering,不過因為是假期,所以有些在職媽媽都一同帶BB出席,實行一齊開心一齊過Easter!當日我們約在APM的Shakey's Pizza聚會,這家食品也不錯,只是環境暗了一點。最意外是,我們沒有預先訂枱也沒有說要攪Party,但他們竟然主動把一個位置劃給我們為了 Private party corner,又沒有最低消費,真的很抵!

沛君

靜琳


頓頓



棨哲,其實在04年已認識棨哲媽媽Deen,大家為著各自的婚禮而在網上討論區認識,懷孕時都有出來聚聚,大談懷孕的鎖碎事,不過Beku及棨哲還是第一 次見面,之前約過幾次,最後不是棨哲病了就是Beku不舒服。不過看來棨哲都很喜歡跟Beku玩呀!大家不斷以BB語溝通,樂極也!




還有幾位新朋友,

Ivan

Jaden


嵐嵐

IMG_8721  穎穎

希希


文廸



十分熱鬧呀!





離開餐廳後,我們還到了APM Lobby拍大合照呢,幾架BB車泊在一起真的很浩蕩,有些路人還走來問我們是不是有BB比賽呀? 哈哈!當日這班小BB真的吸引了很多途人,不但停下來看過究竟,還... ... 拿出相機來拍照呢!看來這班Model BB都很受歡迎呀!







Beku當日真的玩得好開心,還不停地笑,不停地“請請“及做出古露精怪的動作/面情,引得途人及店內的售貨員都哈哈大笑,如果Beku日日都如此開心如此乖巧,多好呢!keke...





P.S. 部份照片由Dee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