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席仙姐所安排的17小時包包研習會時,仙姐有提及到西川功晃這位日本面包師傳出版的面包書,做出來的包包很好味也很成功,是她認為最好的面包書之 一,不過因為不是新書,所以坊間已經買不到了。我也曾經嘗試找也找不到,那天心血來潮,既然是台灣出版的不如就到台灣網站找找,終於給我找到了。其實有幾 家台灣書店都有,不過有些不接受海外訂購,有些計算過後郵費太貴,最後選擇在金石堂訂回來。

西川功晃有兩本注作,其實我忘記了仙姐推介那一本,於是兩本都買回來,反正訂兩本,郵費也不會貴很多。

麵包烘焙教科書 - 2005年出版,2008年第三印刷。



風味麵包教科書 - 2007年4月出版,6月第二印刷



有沒有發現兩張相的左下角都有四隻手指仔?沒錯,當我幫書本拍照時,八卦妹Beku走過來湊熱鬧,又要看看,所以就連她的小手指都拍進照片內,最後,還把<麵包烘焙教科書>一書縐摺了,真的有點心痛,書還未看已變成舊書了。

不要以為我今次在台灣訂書需要很多時間,其實,由下訂單至貨到我家,只是24小時而已(我是上星期五早上約11時訂,星期六早上11:30由DHL送到家 門口),真的很方便,分分鐘比在本地運送的更快捷。日後買了Stand Mixer,就可以用機搓包包了,真的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