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也可能是已吃厭了白米,所以就算改食稀飯Beku的胃口都沒有改善,常常吃到一半就開始作反。朋友說可以試食ABC粉,跟白米質地不同,味道不同有機會令食慾大增!於是我又買了包ABC粉來試試。

第一天試過煲得很稠杰,Beku不愛吃,第二天就加入很多水,煲出來就成為一碗湯粉(湯的份量也佔去約1/4-1/3碗),反而Beku愛吃,不可以說 15分鐘內吃完(因為粉始終要咀嚼,跟粥不同),但起碼可以快完一碗湯粉,下午的一餐胃口好,有時還可以吃多1/4至1/2碗呢!我想ABC粉對她來說是 新奇的食物,而且口感滑嘟嘟的,應該很美味,其次,我想真的天氣熱了,太稠杰的她都不愛,反而水份多的會喜歡,所以ABC粉混合湯來餵食,她很接受,最近 我都多煮了ABC粉給她吃。

我覺得煲ABC粉也蠻方便,我會一次過煲約2天的份量,汆水後便放入雪櫃,用時才拿出來加入菜粒/肉及滾水煲滾便可,很快就可以有得食!

*ABC粉可在大間的超市或吉之島等地方購買 ,我買的那個牌子說煲4分鐘便可,但我通常會煲耐呢,等ABC粉質地煲焾些更易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