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eku的模仿力很強,基本上見我在做什麼,她領悟得到的話也會跟著做!就像片段內,平時她看見我在小簿上寫字(這是紀錄她每天的用餐及便便紀錄簿),她就常常搶去我的小簿及筆要扮寫字,好像還扮得似模似樣(看真點,筆是倒轉了的)。



另外,我們幫她抹咀,她又會搶去紙巾/紗巾去扮抹咀;我拿著小扇幫她“潑“涼,她又會搶去小扇幫“潑“涼,讚她“潑“得好,媽媽好涼呀!她就會很開心!有時無聊地拿著毛巾,她又會扮抹地(平時我是用毛巾抹地的); 看見我伸脷她又伸脷; 看見我把叠叠杯放在頭上,她又跟著放在頭上; 看見我們聽電話,她又會把電話放在耳邊扮聽電話... ... 總之,她可以模仿得到的都要模仿,模仿力真的很強。哎也,以後我都要檢點些,不可在她面前做些危險動作,不然她又模仿我,就“弊加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