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最愛“掙野玩“,就算有很多玩具在前面都不愛,最愛就是搶去別人手上的玩具,說這是因為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未學會分享,所以佔有慾特別強呢!




Beku也是一個普通不過的小朋友,掙玩具這個經驗當然少不了她的份兒啦!5月6號帶Beku去跟樓下的星雨姐姐玩(說姐姐也不太洽當,因為星雨其實只大 Beku6日而已),在Beku眼中這是新地方有新玩具,所以她特別活躍去“掙玩具“,尤其是在星雨手上的,有時同款的玩具已拿了一個還不心足,要每手一 個才安心,真的是一個貪心鬼!!!



最後... 咪貪出個禍來羅!掙不到星雨手上的玩具,又因為掙玩具而失去重心,咪成個人仆咗落地下,咬到條脷及咀唇,嘩!上唇當堂變咗一條潤腸,仲要係非常紅潤的潤 腸!好在無仆崩牙咋!睇你下次仲敢唔敢掙野玩!(我這個媽媽有時都幾變態,Beku跌親我不會太緊張,只要眼觀無大礙便放心,最多再觀察數小時,沒有異礙 便可以了。始終我都覺得,你反應過敏,BB看見了,唔痛都會變痛啦!如果佢真係好痛,自自然會喊到收唔到聲架啦!)



Beku跟星雨雖然是同年同月,出生日也只差數天,但發展真的各有不同,星雨好像4個多月已懂得趴了,用肚皮可以自轉360度,現在又懂得不扶東西站立 10秒左右,趴又趴得快過人,動作又比Beku快&急.. ... 而Beku呢,動作上好像不及星雨,但卻善於吃包吃提子(可以自己用手吃,吃得都算乾乾淨淨),落地會慢慢扶著落而不會一個pat pat “凳“落地。所以說,個個BB的發展也有異,不可以一概而論,也不可以互作比較,只要正正常常地發展,真的不需要計較得太多。





有沒有發覺這輯照片拍得很出色很美? 哈!這不是我的傑作,是出自星雨爸爸的,原來他的職業是攝影師,難得當天他在家,便拿著相機來拍下星雨又拍下Beku,專業果然是專業,真的很美很有層次 感!也能很容易捉到Beku的郁動,老實說 ,每次Beku一郁我就投降,因為我永遠都拍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