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一段日子,終於決定買KA,再四出搜尋那裏會做特價,以為SOGO的thankful week會有意外驚喜,想不到... 真的是意外,因為沒有特別優惠。

最後,終於都買了回來了!還有我喜愛的顏色-紫色!不過... ...  不要開心得太早,部機應該有少少故障,啟動時有雜聲很嘈吵(尤其開啟1及2速時),可能在運送途中有某些零件壞了或鬆脫了,應該要換機。

為確定部機真的有問題,我昨天做了一個戚風蛋糕及包包(直接法,沒有時間準備17小時中種),戚風我覺得做得不太好,明明眼看打好後的蛋白是可以倒轉不跌 的,但放了一會後便出水,真奇怪,可能是我還未熟習用stand mixer加上太心急吧,所以焗出來的蛋糕升值度還差少少。



至於包包,用stand mixer真的可以做到薄膜,不過,我記得在SOGO 師傳Demo用350g粉用4速,不用15mins便可以打出薄膜,但昨晚我做250g粉卻用了20-25mins,所以,我相信部機真的有少少問題,所 以才有嘈雜聲及引致速度變慢,打發的時間也變長。已致電代理告訢機件的問題,正等待她的回覆何時可以換機,不過到時不知道還有沒有紫色機呢?(訂購時告知 這是最後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