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端午節,又是Beku的半個大日子,就是農曆一歲生日啦!今日的節目都算豐富!

早上
帶Beku去蕩韆鞦,本來想去鰂魚涌公園玩BB韆鞦,不過因為天氣不穩,怕下起大雨來我們走避不及,最後只去了附近這個幼童韆鞦。雖然圍欄是高了點,不過 Beku坐下去感覺還可以,起碼不會有跌出來的機會!看來Beku都蠻喜歡蕩韆鞦呢,看她的樣子,玩得不亦樂乎!笑到見牙唔見眼了!


 


 



中午
跟Beku來一個小型派對(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食物方面準備了 :一隻大粽子、昨晚弄的包包及戚風蛋糕,還有Beku最愛的提子。



因為是端午節,所以以粽子代替生日蛋糕,不過原來一隻粽子也不便宜呢(美心,$46/隻),不過一年一次,也沒所謂啦!就在我們準備為Beku慶祝的時候,她竟然非常手快地拿起一片戚風蛋糕來吃,真識簡,知道自己未試過這款蛋糕,就給你吃一口... 咁多啦!

不過Beku 都是一個愛雜糧的小朋友,一口蛋糕,一口面包,一口提子,咀嚼不停,完全不知飽,好像在慶祝前,她是剛剛吃完了一碗湯飯呢!真是的!







晚上
回了婆婆吃做節,今晚Beku很開心,常常對著人咪咪眼地笑,又爬來爬去,氹得所有人都很開心,是否知道自己已經大個女,一歲了,所以特別開心呢? 最後還𢭃了婆婆公公的兩封一周歲利是,媽媽代Beku向你們說聲多謝!

一個既開心又有紀念價值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多等11天就到Beku的西曆生日了,我們還未計劃如何渡過,不過... ...  送給Beku的生日禮物呢就已經準備中,還差一點點細節,希望在這個週末可以完成啦!也希望Beku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