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

依舊7點鐘起身,煲好熱水後就準備沖奶奶給Beku飲。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差,大大粒的雨粒不停地在窗上拍打,真的有點掃興。記得上年7號是黑色暴雨,由東 區走廊至中上環的交通近乎癱瘓,我要坐地鐵到中環再轉的士往瑪麗醫院,由中環坐的士往醫院竟然用了1個半小時,幸好只是見紅,也是第一胎,不然真的很怕會 在的士上生BB!那個黑色暴雨的威力真的很強,到了8號我生產完之後,才知道整坐醫院的客𨋢都給浸壞了,上來探病的人,不是要走上幾層樓梯,就是要在唯 一的一部客𨋢上排長龍,回想起來,真的很經典!相比之下,今年的雨天,就比較和靄可親了。




原本計劃早上再去一趟威尼斯人渡假村,因為昨天只逛了商場,沒有到室外走走,看看那些很歐風的建築物,也想去去他們口中的新景點“新濠天地 (C.O.D.)“,不過因為下雨,唯有兩親戚家休息休息。不要以為在室內沒有什麼活動,只是爬地下,相信Beku也可以玩一個早上,地方之大實在令住在 香港的我非常羡慕,一個客廳比我整間屋還要大,所以,即使留在家裏,即使沒什麼玩具,Beku都不會悶!更何況...Beku有了新歡 - 屈記水樽,拿著它真的玩了一個早上呢!真的不知道這個水樽有何吸引力呢?




見天色有點好轉,只是下著微微細雨,我們就帶Beku到附近的Cafe吃早餐,當然吃早餐的是我及船生,不過今天是Beku的一歲生日,一歲了!我們就試試給她渴一口鮮榨橙汁,嘩!好好味呢!



吃過早餐後,我們便到了附近的童軍總會拍拍照, 本來有點睡意的Beku,也敵不過這裏很古雅的環境,也要坐起來八卦一番。



看她扶著小炮台的樣子,真的像在下指揮發射呢!Beku司令 : “大家準備就緒!我地隨時開火架啦!“



Beku司令 : " 小心敵方的炮火,踎底!“



Beku司令 : “ 到我們還擊啦!Set好炮台位置。“

 



Beku司令 :“ 準備,Fire!!!"

 

Beku司令 :“好野!打中了!“


Beku司令 :“看見了,敵方正折返營地,要投降了!YEAH!!!“



Beku司令打勝仗,加上今日牛一,當然要賀一賀佢啦,我地去了英皇酒店食自助餐,是親戚推介的,$7x/位,由12點食到2點半,非常抵食,食物質素不 可以說很豪華,但基本的都有齊,魚生也很鮮味,這個價錢真的不錯,而且Beku是免費的!但不要以為今次Beku只可看而不能吃,我們給了少少葡撻的蛋黃 糊給她吃,也吃了一大塊蒸魚,最後,姑媽還給她吃面包,餅乾及粥粥。嘩!出門前已經吃過午餐的Beku,竟然沒有飽肚的感覺,還左一口面包,右一口餅乾, 之後又一啖粥粥。算啦!今天是你的牛一,就給你多吃一點啦!



最後我們還取了幾件蛋糕來跟Beku慶祝一番,不過,今次Beku就只可以看而不能吃了,始終蛋糕上的忌廉對Beku來說還是太刺激太Heav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