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終於收到部新KA了,收到後我立即試機。可能有上次的陰影,總覺得開啟1速時還有少少雜聲(上次那一部是1、2速都有雜聲,而且打面糰時好像不夠 力),不過老爺說是正常(剛巧那天老爺及奶奶來了我家)因為始終機器會動,開啟1速雖然速度慢,但始終摩打是運轉的,所以少少嘈是正常。Anyway, 開機試試搓包的情況如何。

今次試的是西川功晃的布里面包,不要問我何謂“布里“,書本上沒有說明,看食材也跟其他面包的材料差不多,選這個是因為書中說這包包只需要短時間的發酵(第1發酵30mins, 第2也是30mins)所以就試試看。

可能就是發酵時間短吧?所以這個包跟其他的直接法一樣,只可以即食,第二日面包已開始變硬了,味道是較為清淡的,最適合Beku啦!



今次試試𠝹花,不過我沒有𠝹刀,只是用刀子在上面𠝹一𠝹而已,所以𠝹得很醜!

心𥚃一直擔心1速的嘈聲是有問題的,所以星期六,再一次走出SOGO看示範,想問一問師傳的意見,不過那天剛巧沒有示範,不過售貨員姐姐很好人,雖然我 不是跟她買,但也很樂意啟動一次KA給我聽聽有否我所說的雜聲。今次認真地聽一次,原來師傳平常用來Demo的,1速時也是比較嘈的,師傳也沒有說機件有 問題,所以,我家的那一部也是沒問題,那我就放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