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幾天Beku都是吃飯(水份較多的),而且... ... 還要飯跟餸菜分碟上的!因為她已吃厭了把菜及魚肉放在一起的稀飯/粥/粉了,見每次我們吃飯她也喜歡吃我們的白飯,於是就索性給她吃飯,又OK喎!當然, 我沒有給她一大碗飯,只是用相中的前菜碟,加上菜及魚肉的份量,應該有3/4碗滿的,都OK,因為飯比粥飽肚,所以吃了3/4碗都很足夠的。

這SET飯菜真的很像一個兒童餐,Beku看見都很開心,最愛是用手指指著食物示意要我給她吃,每次她指著要吃的,我給她她都會張大口來吃,很滿足的樣子,尤其最愛魚魚,所以指著魚魚的次數也特別多。

不過這份餐大多是預先準備放入雪櫃,用時才拿出來蒸熱,後來跟朋友談過,她說原來菜放了入雪櫃後會有化學反應,會釋放一種什麼什麼的化學物,吃後對身體不 好的,叫我還是弄新鮮的較好!這樣我就“R晒頭“,如果要分開這麼多碟,又要切菜又要煲飯,那麼弄一餐飯,不知要用多少時間呢?所以,最近我還在試試不同 的方法,看看怎樣才可以做到新鮮之餘,又可以分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