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ku新學的招式,把玩具圈圈套入手臂內,尤如戴手扼一樣!最攪笑是,每次把圈圈套好後都要舉起小手,好像在告訢你“我真的做得到“!



真的不得不佩服BB的吸收力及學習能力!只要我們在她面前示範,一經領悟,很快就可以學會了!好像她每朝看我抹地,有時也會拿著紙巾/紗巾來扮抹地;看見我們抹咀她又會跟著抹;看見上廁所時我把紙拋入廁所內她又會跟著學;看見我打開櫃門她又要跟著要打開,現在,可能每天都給我駡不可以亂掂垃圾箱,又知道我每次都把垃圾放入垃圾箱內,竟然...也學會了把垃圾放入垃圾箱!!!她們的吸收力,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強呢!所以真的不能小覷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