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7月2日)襯著船生放假,加上天朗氣晴,便相約友人一起帶Beku往赤柱泳灘嬉水。

我們約3:30pm出發,約4:30pm抵達赤柱泳灘,人流也不少哦!想不到平日的海灘也如此熱鬧呀!因為有兩名5歲小女孩同行,所以我們選了近海邊的位置落腳,放好行裝後便立即帶Beku去玩玩水了。

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海灘,Beku是有點害怕的,不斷嚷著“驚驚驚驚驚... " ,我也把她抱起回岸邊冷靜一下,看她上岸後的樣子,好像很慘般,但又不忘八卦的本性-四圍望。





冷靜過後我們再一次帶Beku下水,今次由友人協助(因為船生不方便落水; 而我雖然著了泳衣,但因為沒有帶內衣衫,所以沒有打算100%濕身,所以才要朋友再助),拖著Beku的水泡跟她一起下水,這樣可以減少BB的恐懼心。想不到這一招很湊效,Beku很快就不驚了,慢慢也習慣了依著水泡;浸在水中,非常享受!最後連我說要抱她上岸,她也不願意要撥開我的手呢!


 



Beku都算OK,雖然初初有點怕,但很快就不怕水又不怕沙,而且玩得很開心!好想好想再次帶她去玩水,不過要襯船生放假才行,只得自己的話,沒有信心獨力照顧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