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4個月,終於見到第7隻及第8隻牙仔的踪影了!真的放下心頭大石!下次,就是期待Beku的第9、10隻牙仔出現了!

觀看Beku首8隻牙仔的記錄,通常左右兩隻牙的出牙時間都是相差數日至一週,而且多數是左先右後,令我想起Beku會不會是一位左撇子? 因為不論是拿物件/玩具/匙子/筆筆/食物... ... 通常都是用左手的!那是否她的右腦發展比左腦強呢?



Beku出牙進度 :
下正門牙- around 6months 3 weeks
上正門牙 - around 7months 2 weeks (左邊出先!)
上側門牙 -(左)around 8months 2weeks ; (右)around 8months 3weeks
上側門牙 -(左)around 12months 3weeks (28Jun) ; (右)around 12months 3weeks (5J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