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試了西川功晃的Focaccia食譜,其實這個食譜跟仙姐的「意式風情」都在我的Must do list內,不過仙姐的是自制Green Pesto Sauce,我暫時沒有時間去做這個,所以就先試試西川功晃的Focaccia。

喜歡這個包的原因是:1) 快。不論是第一次發酵,靜置,第二次發酵都只需半小時,無時間又想做這,這個是不錯的選擇。2)用Olive Oil取代牛油,更加健康有營養,最適合Beku不過了!不過,我發覺西川功晃的包包普遍都是偏淡(可能用來沾Olive Oil + Balsamic是一流),hum... ...這個包,做好後真的有點「淡而無味」,不過質感是ok的,發酵得不錯!可能這就是西川功晃包包的特徵﹣想凸顯包包的天然面包香吧!但對於我這個愛濃味少少的食家來說,下次還是加多點鹽更好!又或是... 再加入多些粟米及煙肉。

如書中所說,這個包包焗好後的顏色不會太金黃色,真的很白雪雪呢,焗好後的包包,除了包包面上的芝士碎溶掉變成金黃色外,包身還是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