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幾星期前的成品。第一次用藍芝士做包包,說實話,我對於一大塊一大塊的芝士沒有好感,總覺得有一陣陣發霉味,這種芝士永遠都不是我杯茶!後來看見Blogger涼粉的分享及仙姐在書內的提示,說Blue Stilton Cheese沒有霉菌味也較可口,於是便到吉吉島買一塊回來試試。



烘焗時整間屋都洋溢著一陣濃郁的芝士味,真的很香!出爐放涼後試吃一口,嗯!芝士味真的很突出,真的沒有霉菌味,反而有一陣奶酥味,嗯... 我不是太喜愛!不過,想不到的是面包再放一日,奶酥味竟然消失了,返而帶來了更香的芝士味,愛芝士的一定會愛上她!(不過這個包的成本也不少呢,只是那塊芝士已經約$25,還未計其他材料呢!)



今次試做辮子包的造型,辮子“Bun“得算合格,但因為發酵過度,所以出來的包包有點“塔“,而且半個份量做一個大包看來是too much,下次再做的話,可以嘗試做2條包,效果應該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