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下午約17:30,Beku 如常地在家中的小客廳玩耍,我就如常地坐在地墊上看她,突然看見她手中拿著兩件玩具,由小茶几行了約3-4步,走到放玩具的櫃前。第一眼不覺得出奇,因為她也常常由茶几爬到櫃前,之後再回想一下,平時的Beku的爬去的,又或是扶著其他東西走過去,但那一刻是什麼也沒有扶,才突然醒覺 - Beku已行出第一步了!!!



之後叫她再行一次給我看,可能沒信心吧!或者未完全掌握到,所以都沒有再試行了。



7月31日的早上在大床上行了2-3次給我們看(也是在3-4步內),下午便充滿信心,樂意再在地墊上行一次,當然,行路的姿勢是有點跌跌撞撞的,這是必經的階段,也是一個好開始!我一直都希望旅行前Beku可以自己行,總算實現了。Beku要繼續加油呀!好快你就學會走路,好快就可以追著媽媽玩捉迷藏了!



(P.S. 以上Movie是7月31日下午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