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Aug(木)



傻豬仔Beku昨晚也瞓得很甜很溫暖(因為睡前已幫她著上薄外套)。記得第一晚入住時覺得房間很局促(所有窗可能是防盗問題都不能開啓),於是便開了冷氣睡覺,溫度是調教26度的,但睡至零晨因為太熱了,Beku滿身是汗,於是我又把溫度調低至24度,估不到北海道的溫差真的很大,不久房間內的溫度下降了很多,我也因此而涷醒了,摸一摸本來出汗的Beku,竟然全身冰冷,連頸背都是,嚇得我立即幫她蓋被,關調冷氣及攬著她睡,幸好最後她的身體都變溫,不然真的給她嚇死!雖然我被Beku嚇倒,但整個過程,船生卻是呼呼熟睡,靠他,真的不行!



下了整晚的雨,今早約6點多才停下來,太陽白雲藍天都跟著出來了!可喜可喜!本來很擔心今天不能看美瑛一帶的美景,最終也能依計劃起行了。



今天要轉民宿了,真的有點不捨得,不是因為這裹已訂滿了,我們一定會選擇在這裹連住4晚,因為這裹真的很舒服和有家的感覺!臨走前,我們就幫Beku在這裹多拍幾張照片留念(有太陽的照片真的特別美!)













襯天氣好,我們就跟Beku在屋外走走,呼吸一下美瑛的新鮮空氣,順道Check Out,跟屋主父母Say GoodBye。






民宿的對面正是聖台貯水池,這裏有一大片草地,本想在草地上跟Beku走走拍拍照,但是,每當抱她入草地上,她總是會拉著我盡快離開草地,停多一秒也不願意!










走在草地上的Beku好像渾身不自在,但走在石屎路的Beku卻非常開心,草草究竟有什麼可怕呢?







最後,唯有爸爸抱抱,遠距離跟這個聖台貯水池拍照留念啦!








之後我們開車往美瑛駅(MapCode 389 010 658)及四季の情報館蓋Stamp,之後便順著往拼布之路的方向行駛。







首站是 -Ken & Mary の 木(MapCode 389 010 658)!這一棵有什麼特別?沒什麼,只是拍過廣告而出名而已!









風很大,所以樹都好像被吹歪了!Beku都被吹得目無表情!







不過怎樣大風也好,只要有得落地拖著行,Beku都會很開心!












除了Ken&Maryの木外,這裏的風景也不錯,一望無際都是有規劃的青草地(農地)!











跟著我們又來到七星の木(MapCode 389 157 017),又是一棵因廣告而出名的樹(不然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因為大風,加上樹就是在路邊,所以我們只站在泊車區內拍照,Beku也突然變得活躍起來,走來走去,難道住在石屎森林的Beku,對石屎地真的是情有獨鍾?











之後,我們就開車往親子の木 (MapCode 389 098 482)出發,親子の木的形狀就是兩棵大樹中間夾著一棵小樹,看上去好像一家三口而命名的,如此有意思,我們一定要在這裏拍照。先有遠觀的親子の木。








然後是近觀的,我和船生都覺得遠觀更有氣勢更形似!







這裏草地上草高度跟Beku差不多,所以膽小的Beku總是要我們抱著不願意落地,因此,這裏完全不能拍到她的獨照。













這幅大草地真的很廣闊,完全看不見盡頭,我們看見有位男仕為了拍得靚相,一路走一路走,走至很遠很遠才Set腳架相機,非常認真!說真的,這裏除了親子の木外,四周的景色也很讚,望著如此無邊際的青草地,真的什麼煩惱也可以忘記!











其實拼布之路還有Mild Sevenの丘(MapCode 389 036 454)、ぜるぶの丘 及 北西の丘展望公園(MapCode 389 070 221),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加上3年前已經去過(ぜるぶの丘之前沒有去過,但因為Mapcode是錯的,所以最終都沒有去)也沒有什麼特別,於是就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