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感對BB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新鮮感令他們產生好奇心,從而慢慢去探索一番,從中就會學懂!不過,有時... ... 就算是同一樣的東西,只是形狀/顏色/圖案不同,都可以令BB產生好奇心,增加他們的興趣!



就好像Beku平時用開的學習杯已經是飲管式的,第一次使用時真的很喜歡,可以一口渴下數十毫升清水(個個BB的飲水量不同,以Beku來說,一次過可以飲到數十毫升清水真的是罕有!),慢慢興趣大減,不是真的口渴她真的可以滴水不沾的!不過,這情況只出現在使用她的學習杯方面。



出發旅行之前,我們試過用普通的水杯,放入飲管給她渴水/湯!竟然是“搶“著來飲,不消一會便把數十毫升的水/湯渴光了!同樣是飲管,但結果竟然如此大的分別,都是因為新鮮感!學習杯每天都在用,但飲管,媽媽不是每天也給她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