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顧著把遊記寫好,所以也沒有時間把Beku的日常生活寫下來,真是可惜!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幫Beku拍照及拍Movie的次數也少了很多,原因是每次我一拿起相機,她就會“Boom Boom Boom“ 的走過來(之前是爬過來)搶我手上的相機來玩,根本影不到照片!



9月2日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從這天起,Beku真的行了!不再是行一兩步來敷衍我的那種,或是無論如何都要我們拖著行的那種,而是真真正正,擁有百分百信心,自己一步一步地走,由大門走到客廳,再由客廳走入睡房,來來回回Non Stop。



Beku,你又長大了!雖然偶爾你也會要求拖拖手(e.g.想我們陪或是初到陌生的地方),但我們知道,現在的“拖手“不是依賴,而是對爸爸媽媽的信任!我們會100%接收及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