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本芝士蛋糕,就是用雪櫃剩餘的Cream Cheese來做的,再不做的話,我想到我生咗都唔會用,最後就會變成過期食品了!

所以,就襯著船生生日+父親節,順理成章做了這個蛋糕,算是圓了我的心願(懷著妹妹這幾個月,我總想做一次日本芝士蛋糕,不過這個蛋糕對來我說是有點複雜,所以一直只是「想」而沒有實行),船生及Beku也開心(生完就有排都無自家出爐蛋糕食了!)

老實講,今日雖然是船生生日,不過又要他湊著Beku(Beku怕部KA的聲音,所以每次一開機,都一定要有人陪她入房,她才可以安靜下來,不然一定扭著要我熄機陪她!)晚上又要他去買外賣,實在辛苦,不過可以一家人一起切蛋糕,品嚐這個新鮮出爐的蛋糕,看見Beku吃得開開心心的表情,相信他也不會介意。結咗婚,仲要有小朋友,對節日真的沒有以前般敏感,永遠都是簡簡單單地慶祝,再不像從前般想著要去那裏那裏吃?那裏那裏慶祝,再過多幾年,不知道會不會連自己的生日也會忘記呢?哈哈... ...

食譜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