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很高興, 又一次跟友人們相聚, 而今次的主題是 - 西餐!!!

我們於下午1330集合, 先到官塘APM內的JUSCO買食材, 然後再到官塘街市, 大約一個小時便買齊了整晚的材料, 便坐車去Elaine&Greg的愛巢, 我是第一次到他們的家, 整間屋都很白淨很整潔,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 最緊要是廚房很大, 5位C9&準C9一起迫在廚房內也不是問題, 真是令人羡慕!!!

今次我們的聚會還有一個目的, 便是做PIZZA!!!! 我&家寶都未試過,  所以很有興趣, 便襯著今次的聚會, 襯著Elaine買了一個新焗爐便決定一試!!! 初初我們還是戰戰兢兢地跟著食譜Step by Step, 但到了搓麵糰的時候, 便出事了, 我們也不知道要搓到什麼程度才算完成?!?! 幸好, 在我們很迷網的時候, 救星Miss Wong 到了, 拯救了我們的Pizza, 也拯救了我們的晚餐!!!

Miss Wong是教家政的, 她之前曾經教過學生做PIZZA, 所以有她教路, 我們一定不會出錯. 搓PIZZA的秘訣是要不斷用手推用手搓, 直至麵糰有筋性為至!!! 嘩! 想不到搓PIZZA原來是很辛苦的, 雖然我沒有親手搓(手隻頭因為天氣乾燥而爆擦流血), 但看著Miss Wong 不斷用力搓呀搓, 搓了差不多8分鐘, 都已經覺得很吃力了!!! 話雖如此, 但我覺得也是值得的, 因為... 焗出來的PIZZA皮很好味, 跟街邊買到的一模一樣, 非常成功!!! 所有人都很滿意, 待我的手隻頭復原後, 我一定要自己試一下!!!

弄完PIZZA後, 我們便準備今晚的晚餐, 我們5位C9&準C9 分工合作, 一人負責一樣, 很快便把晚餐弄起, 講明是西餐之聚, 餐單當然與別不同啦, 分別有:

1. 蘇格蘭雜菜湯 (哈哈!!! 因為友人們之前到蘇格蘭旅行時, 曾經在酒店煲過此湯, 因而得此命名!!!)
2. 火腿粟米蟹柳蛋沙律 
3. 瑞士雞翼
4. BBQ醬燒豬肋骨
5. 蒜蓉牛油芝士大蝦
6. 白汁火腿磨菇意粉
7. 香煎肉眼牛扒
8. PIZZA
9. 炒雜菜 (真的是炒雜菜, 我們買了甜豆, 再把所有剩餘的蔬菜一起炒, 絕不浪費!!!)
10. SAPPORO BEER (去過札幌的朋友都很回味的!!! 喝過後, 又令我想起在北海道的日子!!!!)

最後還有Elaine & Greg提供的甜品 - Cebu 雪條, 超爽!!! 我吃了一支粟米味雪條, 味道有點像在渴粟米湯, 難怪他們在Cebu總共買了10盒雪條回家啦~~~ 

這晚的晚餐真的很豐富, 每個都要抱著個大肚子離開... 不得了!!! 經過這段日子的狂飲狂吃, 我真的胖了很多, 這個星期天還要做姊妹團, 禮服都快穿不下了, 所以這幾天都要吃得越清淡越好, 越小量越好, 還要多轉呼拉圈減腰, 舉啞玲減手臂, 仲有3日時間, 要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