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有特別的慶祝, 因為老公也不知道何時下班. 所以, 我們沒有計劃出街吃晚飯, 反而選擇回家炮製今晚的情人節晚餐. 

真想不到, 今年的情人節滿街/滿地鐵站都是人, 平常大約30-35分鐘便地達太古城, 今天卻需要50分鐘 !!! 到了Jusco, 感覺有點像Jusco感謝日(有折扣的日子)一樣擠擁, 在Jusco內逗留了30分鐘才可以買完我所需要的食材, 然後便坐地鐵回家炮整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今晚的晚餐很容易弄, 而且價錢也不貴 :

- 香煎肉眼扒
- 鹽燒海虎蝦
- 煙肉芝士釀大磨菇


老公今晚比預期中早了回來(跟我差不多時間回家), 他還買了"如果.愛"DVD, 我們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享用晚餐, 餐後甜品還有 - 濃情朱古力. 不夠甜嗎? 便去了7-11買了兩個甜筒吃個夠keke...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