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煮魚了!

其實這方面我跟船生都很“夾“。他不愛吃魚因為怕腥,怕魚骨!我不太喜歡煮魚因為怕洗,怕腥,大骨魚我還會吃幾口,小骨魚我一定不吃! 所以,我會煮的最多只會是魚柳!老公愛吃檸檬牛油汁魚柳,但今因為家裏還有上次買錯的罐頭粟米湯存貨,所以做了這道粟米魚柳(鯰魚柳)。

因為在煎魚柳時用淨了少少蛋液,不想浪費,所以在煮粟米汁時加入了少少蛋液,令到粟米汁變杰身,有點糊狀Feel。下次還是不要加了,幸好味道OK!嗜咸的船生還說下次可以再咸一點呢!

材料 :
罐頭粟米湯 半罐
鯰魚柳 2條
蛋 1隻
粟粉 適量

做法:
1.魚柳解涷,用鹽,胡椒粉調味,沾上蛋液及粟粉後落鑊煎至金黃色,熟透後,上碟。
2.粟米湯加水煮滾,落鹽,胡椒粉調味,再用粟粉水打獻,倒在魚柳上便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