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 天晴   溫度 17-22度

很開心! 天氣開始轉冷了, 我等了這一天等了很久,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冬天, 但更加不喜歡的, 就是看見一個炎熱的十一月, 原本應該冷的天氣不再冷, 原本應該乾燥的冬天濕度高達95% (這是上星期的事, 我竟然開了4天抽濕機), 這是都不是我想看見的...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自然環境, 盡量節約能源, 減少產生廢物. 這樣, 香港才能得求. 我實在不想看見一個烏煙瘴氣的香港, 一個比新加坡更熱更焗的香港!!! 更加不想, 新買回來的外褸無用武之地, 變成廢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