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的Conference Meeting, 收到一個好消息, 今年的Dinner gathering只安排在Monday & Friday , 星期二三四便是自由活動, 待Oversea員工可以有時間逛逛街, 刺激一下新加坡的經濟. 這實在是一個喜訊.

雖然如此, 但今日卻發生了一個誤會, 是緣我今天著了一條黑色的連身裙(上次著去Elaine&Greg婚禮的那一件), 可能這條裙是時下流行的鬆身款式, 腰間沒有任何收腰的剪栽, 所以, 便被大部份新加坡同事誤會我懷孕了!!! 相熟的會走來問問/探聽... 不相熟的便會不斷猜量猜量... 哈!!! 晚飯時, 整枱同事都Order 椰青, 唯獨只有我一人不要, 幫忙order的男同事很快便說"Yes, She cannot take... ..." 另一位男同事便問我" 你為什麼cannot take???" 哈哈!!!! 真是給他們弄得抱腹大笑... 為什麼他知道我cannot take但我自己卻不知道呢? 

那麼, 餘下的4天我應該繼續穿鬆身的? 還是穿貼身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