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內流行著一股"", 淘什麼""? 基金是也. 每天也在討論著那一隻基金升了多少點, 那一隻有潛質, 那一隻升得太熱... ... 連不太懂的我, 都開始了解一下.

老實說, 平時我只會看看我的MPF表現, 最近升了多少? 買哪隻基金回報好嗎? 是否要將基金比例重新調配... ... 每年, 我總會有1-2次把MPF內的基金調配一下, 把部份有潛質的基金加入或加碼... 我也是一個較保守的人, 所以不會100%放在最最最進取的基金內, 但總算, 受著股市的勁升熱潮, 我的MPF也升了不少 , 看著MPF的總金額不斷在升, 雖然要到65歲才可以拿出來,( 到時因為通漲可能不值多少錢), 但少不了都有一點滿足感

正正受著公司的"淘金熱"影響, 我開始跟老公商量, 用聯戶內的血汗錢買一點點基金, 剛剛買了兩隻, 計劃一年左右贖回, 希望它可以為我們的聯戶賺多一點錢, 用作家庭基金及旅行基金之用啦 

**基金雖然是投資工具之一, 但總覺得比買股票的風險低, 不會如股票般一天便可以相差幾個價位, 賺個滿江紅. 但正因如此, 感覺較穩陣, 又可以有比Saving有更好的回報. (忠告: 電視機也說"投資既野, 有升有跌啦", 投資前要了解清楚才作決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