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架Airbus A380飛越維港的數分鐘飛行表演, 竟然會吸引數千人聚雜在尖沙咀, 山頂, 灣仔, 中環等最佳位置欣賞! 我們俩雖然沒有在這些人多的地方聚集, 但我們也有為著看見這個歷史性的表演而湊湊熱鬧! 

我呢, 就在刷完牙, 梳洗好後, 拿著自己的"傻瓜相機"對著窗口, 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 結果沒有令我失望, 還帶點驚喜呢. 而老公呢, 就在7:30am左右帶著相機到樓下的愛秩序灣海旁, 坐著靜靜地等候A380的來臨. 

來了來了, 它終於來了, 於8:05am見到A380由遠處飛來, 看! 它剛剛於嘉亨灣側面擦過呀, 慢慢由一架細小的飛機變成好大好大, 再慢慢向柴灣方向飛去! 新聞報導說今次A380會在離地300米左右以低飛的恣態飛越維港, 由西環至柴灣, 再轉一個圈才飛返機場, 為未來四天的亞洲航空展作展覧.

看!!! A380還在我家的上空飛過呢

到最後, 雖然A380的飛行高度也不只300米, 但能夠再一次近距離看見一架飛機市區內飛過, 已經為很多港人帶來不少回憶, 自從啟德機場關閉後, 我們已經有10年沒有在市區內見正在飛行的飛機了... 實在回味!!!

晚上聽新聞報導說, 明天如果天氣好的話, 我們可以再一次看到A380在維港飛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