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沒有特別的安排, 最特別的.... 是小Beku在肚內跟我們渡過

因為我心血來潮想吃"菠蘿咕嚕肉", 所以選擇到屋企附近的飯店用膳, 不過, 想不到情人節的中餐廳都一樣"咁墟陷". 不知是我幸運, 還是小Beku帶給我們的幸福, 等了數分鐘便有枱了(如果來遲一步, 起碼要等上半小時呢). 

老公來了! 還拿著一盤小盆栽, 說:"送給你的!!!" 

"哈... 情人節送草給我? 一點花蕾也沒有呢??? 哈哈..."

"這是借草敬佛, 有用的, 回到家再講你聽吧." 

     

也沒所謂啦... 其實我從來也沒有要求過收花, 因為在情人節花上數百元買一楝花實在太不值了... 不如用來吃一頓豐富的晚餐, 或者去遊玩更實際 (沒法子... 我跟老公都是實際型!)

原來這棵"情人草" (不知是什麼名字, 既然在情人節收的, 便稱呼為"情人草"吧) 是用來擋殺的. 話說老公的朋友上來我家, 發現我家客廳的大窗, 是看見樓與樓之間的空隙像一道劍, 殺氣很大, 行過也像被刀剌一樣(咁嚴重?) 要我們買一棵大葉的植物來擋殺便最好. 老公聽後便立即買了這棵情人草回來保平安. 

雖然我不懂風水, 但既然有朋友這樣說, 不妨一信. 何況這棵情人草外型也不錯, 放在窗台上點綴一下也好... 最緊要保我們一家三口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