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Alice及Yumi茶聚,原本心心都出來的,不過她病了(聽見都心痛,一天疴了7次!)唯有等下次再約出來吧!

Yumi的囝囝-柏言,比beku大3星期,但體重已經有20lbs了,看見他的腳板仔好大隻,Yumi說他現在已經著1-1.5歲的襪子了,名付其實是一名大B!柏言仔應該是一名開心BB,一坐下便對著我們笑,我們逗他玩,他就“Ka Ka"聲地笑,真的很開心!Yumi說他平時食奶奶好慢的,一路食一路玩,但今天無原無故吃得很快!柏言仔真是比面!





本來想介紹柏言及Beku互相認識一下,誰不知當柏言精精靈靈時,Beku就累得一合上眼便睡著了; 但當Beku精神時,又到柏言仔的睡眠時間,下面這張照片,算是他們唯一的合照了!看來他們都是“有緣無份“了!



多謝晒Alice的綠茶磅蛋糕。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食磅蛋糕,之前每每看見食譜要用上很多牛油就怕怕。但原來焗好後的蛋糕,一點都不油,質感很充實!有機會我都要試做!!!



船生今次攪攪新意思,幫Beku影了幾張黑白相,說更有Feel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