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賞櫻, 很多人也會想起日本, 不過, 原來不只日本有櫻花樹, 其實在台灣及韓國也可以賞櫻的. 看資料得知, 韓國之所以有櫻花, 原來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日本人入侵韓國時, 日本軍人把種子帶到韓國並種成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 

其實一直我都對看花很有興趣, 上年去了北海道看花田, 今年, 不如就來一個賞櫻之旅吧!!! 老公一早已經聲明不能跟我一起去, 所以, 無論我怎樣每天"喃麼喃麼喃麼喃麼... ..." 結果都是一樣. 因此在二月尾三月初我便開始找旅伴. 老實說, 現在找旅伴真的不容易, 大家各有各忙, 真的不如讀書時期, 每年Term Break都能夠找朋友一起旅遊.

選擇去韓國的原因是很久沒有去首爾, 上一次去首爾已是8年前的事, 當時首爾還是叫"漢城", 金埔機場還是國際機場(現在金埔機場已變成內陸機場, 而國際機場即是仁川機場), 所以除了賞櫻之外, 也想看看現在的首爾變成怎麼樣? 再加上同樣是賞櫻, 韓國的機票, 食宿等消費一定比日本便宜, 而且我上年已去了日本看花田, 所以, 雖然韓國的櫻花品種沒日本那麼多, 但只要能夠看一看櫻花, 能夠外遊Relax一下便已足夠.

上星期五已經訂了旅行社的團體機票(價錢便宜很多!), 不過就是因為是團體機票, 所以只在出發7日前才知道成不成團, 即21日才知道. 初步旅行社說基本上成團, 不過還要待航班公司確認機位才可以說實. 希望今次的賞櫻夢想真的能夠達成啦!!! 

(照片提供:chow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