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星期五(12月15日)請假去慶祝我們的擺酒2週年 (我們擺酒 & 註冊是分開的, 所以每年都可以有2次機會慶祝), 但因為老公的例假被編在今天, 所以我們把原定計劃改一改, 在今天來一個"預早慶祝". 

由於老公返通宵班, 今早九時才會到家, 讓他睡了一會後, 於一點起床準備出發. 今天的行程, 首先是到我們擺酒的地方-玉桃苑午膳. 現在的玉桃苑比2年前的細小了(因為上年重新裝修, 並由3舖減至2舖), 但裝修卻帶點高級酒樓的氣派. 我們重遇當時招呼我們的謝小姐(真巧, 跟我們同姓的), 她竟然還認得出我們, 她的記性真好, 閒聊幾句後, 我們點了午餐後, 便慢慢回顧一下, 比較一下現在及從前的玉桃苑. 我們都覺得, 玉桃苑的人工應該不少, 不然謝小姐不會做這麼多年, 而且待應生的服務水準也不錯 (我曾經到旁邊的小南國午膳, 但服務質量真的不及玉桃苑.)

午膳後, 我們到UA時代看電影"墨攻", 電影比相像中好看, 而且不經不覺就看了2小時. 不過, 看完墨攻後, 我發覺我已經把中國歷史忘記得一乾二淨, 真有點慚愧.

看完電影, 已經是下午6時了, 我們上了叮叮(電車), 向中環方向出發, 為一班即將結婚的兄弟姊妹辦事 -- 攞餅卡 (無錯! 餅卡到了, 我們會好快聯絡大家!!!)  跟著, 我們走到新天星碼頭坐渡輪到尖沙咀看夜景. 新天星碼頭(正確名字應該是"中環碼頭") 位置很遠, 在IFC 二期再向海旁方向走. 我相信它的外型設計是以舊的天星碼頭為藍本, 可是, 我總覺得新的天星碼頭有點怪, 似有一點懷舊味道, 但同時也有一點老土. 總之, 總覺得舊的天星碼頭始終是最好的

雖然今天的活動沒什麼特別, 但能夠讓我們一起回味結婚擺酒時的一舉一動, 對我們倆而言已足夠. 希望日後我們仍然能保持著這種心情, 每年也回味回味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