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爸爸出世啦!其實上星期六已經出世啦!不過無時間所以現在才posted出來。

其實最襯船生的應該是迷彩布,不過買不到合心水的,最後就選擇了這款綠色格仔,始終深綠色是最襯船生的。



船生問我:「這隻綠格是否Gordon格?」
我答:「是呀!我看收據上說這一塊是Gordon格的!」
船生:「那不就是達達(我們的朋友)?達達見到一定很鍾意!」
我說:「沒法子,買不到靚布,就借來一用吧!這隻格仔Bear,是熊爸爸的代表,代表船生,嘻嘻!」(BTW, 達達,船生買了條Gordon格短褲給Beku,下次聚會叫Beku著來跟你合照吧!)



熊BaBa個sharp比熊媽媽做得更好,不需要靠雙腳也能坐得很穩陣。有了上兩次的經驗,今次我用了更多綿花,出來的效果更佳,飽滿的身型加上圓蛋臉,好Kawaii呢!



本來準備了一件外套給熊BaBa的(不要誤會,外套不是我做的,只是從其他公仔身上脫下來的,熊BaBa身上的黄領巾也是!以我的手工還未可以做得來)不過外套的尺碼大了點,而且穿起來有點老氣,還是只帶上黄領巾較為親切可愛!



三口子的合照?hum... ...第一隻很醜,又比我們高,真的不能代表現在的Beku,我會再做一隻來代表Beku的,正考慮做單色(因為熊BaBa及熊MaMa都是單色)還是做Mix & Match的拼布好?不過,肯定的是我會做一隻縮少版(見小吱喳用90%做的小熊很可愛)。那麼第一隻小熊怎樣處理?它還是會留在家𥚃,成為Beku的玩伴,取名為「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