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B出世了!她的尺碼比熊爸爸及熊媽媽小,不過肉地就比爸爸媽媽實淨,後生果然唔同D呀(keke...)!

當初選紅色格仔因為Beku都蠻喜歡紅色!不過完成後又覺得這個紅格深色了點,有點後悔,幸好在家找到合適的Accessory(白色Lace絲帶)襯一襯,立即煥然一新,還有點Lolita Feel,好可愛呢!世事是否冥冥中早有主宰呢?買回來的絲帶不合用,於是就從抽櫃裡找出當年結婚時用剩的物資,竟然找出一段短短的絲帶,長度剛剛足夠做成頸帶及頭㧜給熊小B使用,而且非常合襯!

不過,其實熊小B的手工很差,Pat Pat邊大邊細;面上刀疤密集(可能是放得太多綿花,線口位都被塞得差點爆開);手仔因為收針時線位打結而腫了一塊,唉!手工大退步!三隻之中,整體上縫合得最好的是熊爸爸。



四隻小熊來張大合照。(左起:熊爸爸・熊小B・熊媽媽・波波熊)


一家三口來張大合照,看!小B細細粒,可愛極了!




熊爸爸及熊媽媽分別跟熊小B傾偈說笑。



當然,熊小B跟波波熊也很合得來,玩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