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過這麼久也沒有update及回應. 

原先計劃, 在這段時間會把之前弄過但未post過的甜點/小菜上載, 以保持網誌的正常運作... 可惜事如願違. 胎兒在我身上所產生的害喜反應實在很大, 不停地作嘔作悶, 無論是飽肚還是空著肚都會嘔吐, 而且對食物非常敏感, 不能吃得太多, 每次只是吃上一丁點的食物來"吊命", 一下子令整個懷孕初期消瘦了10磅. 記得有一次, 拖著沒有氣力的身子上班途中, 被朋友在巴士上看見了, 她立即致電給我慰問,  當時因為未足3個月不可以宣揚, 所以也不可以直說, 只能說是感冒之類, 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 

一向喜歡食的我, 在這個階段竟然對食物產生了"極大"的抗拒感, 在街上不可以嗅到食肆炒菜的味道, 晚上媽媽煮飯時, 飯味, 蒜頭味, 冬菇味, 蒽味... ... 總之擁有濃烈味道的, 通通都令我有反胃作嘔之感, 連水也不能多喝. 更可怕是... 連上自己的網誌, 看見每一道由自己烹調而成的美食照片, 也令我不舒服, 實在難受!

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 終於可以跟大家說.... 我懷孕了! 有4個月了! 雖然還有嘔吐, 但情況已大大改善, 而且可以吃多點, 體重也開始上升了! 當然, 最開心是... 小Beku 的成長很正常. 這一張是之前往醫院做OSCAR時的照片, 最清楚最可愛的一張照片, 那時只有約6cm長(由頭至臀部), 現在已經有差不多12cm長了 

雖然渡過了兩個多月的黑暗日子, 不過, 只要小Beku健康成長也是值得的. 小Beku, 仲有20多週數你就可以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你要繼續努力呀!!!

在此, 要很多謝各位一直擔心我們的朋友, 說真的, 你們的支持及關懷真的很重要, 當然, 更重要是家人的關心! 媽媽每天過海來為我煮飯, 照顧我, 奶奶雖然要上班, 但也不時致電給我慰問, 還有老公, 雖然他要上班要O.T. 但也很盡力地在工餘時間陪我, 如果沒有他們, 這兩個多月一定更難捱更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