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妹妹想跟我開玩笑?還是愚人節真的要有點事情發生才算有意思呢?

今年的愚人節真的很難忘,清晨5點左右,我的右下腹突然好痛,痛得左側右轉都沒用,要坐起來才可以舒緩一點。以為是肚疴之類的事,不過又沒有太多便意,肚子痛得要彎起腰來走路,躺在床上就更痛,最後唯有坐在梳化上休息,坐了差不多一小時才有點舒緩,6點半左右才再回床上睡覺!

醒了之後,疼痛感沒有之前般強烈,不過右下腹總是有一點點扯住痛,加上每次站起來走路總會有宮縮的情況, 總令人有點擔心,船生也叫我入醫院Check Check好!唉!其實我也有點擔心,同時也怕要住醫院,(懷有八個月的鄰居,上幾星期因為胃痛而入院,也要在醫院住上一個晩上觀察,沒事才可以出院)因為船生腰痛無力,只得他一人應付Beku有點吃力,如果我去急症Check Check的話,醫院為安全起見一定會叫我住院觀察的,到時就沒有照顧船生及Beku了!

其實,我估計右下腹的疼痛是腸痛,可能之前一晚吃了不潔的食物?或是吃得太多橙了(我吃了1.5個大橙,其中有一個乾水很難吃)而成!因為前一晚其實胃部已經有點攪肚痛的感覺,可能就是沒有拉肚子,所以細菌都在身體內排不出而引致下腹痛(腸痛)!

幸好,2號起床後,右下腹已經沒有疼痛感!只是宮縮的情況依然較多,剛巧有位將於5月為人母的朋友致電給我,跟她說起,原來她在跟我現在差不多週數的時候也有腸痛及宮縮的情況,她問過醫生,醫生說沒大礙的,過一排就沒事。真的!昨天及今天我的情況都有改善,我也放心下來!

明天就28週了,還有三個月就可以跟妹妹見面,感覺好像很快,但又好像很久似的,只希望這三個月能夠平平安安無大礙,等候妹妹的出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