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搓了中種糰放入雪櫃,終於再一次做了仙姐的17小時白吐司了,終於可以再一次回味, 正正正... ...!

今次的成品是超級頂角,我覺得過了火少少,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吧!今次用了200度焗了35分鐘,出壚時包面金黃色但包底竟然是白白的,於是立即再入爐以210焗多8分鐘包底才變得淡金黃色,下次的火力要調高一點再試。不過,以我家的小型焗爐來看,實習了幾次後,我發覺焗吐司一定要用對流風面包才會焗透及色水均勻,不過,如果不用吐司模的,就不可以用對流風,因為火力較強,面包入爐不到5分鐘,外皮就變焦了。

有了Stand Mixer, 搓包真的方便很多,起碼在搓包途中也可以跟Beku玩,Beku爬來廚房也可以有手抱她返回客廳(我家是Open Kitchen,暫時還買不到合適的門欄來隔開廚房),不過對於便用KA上,現在還是摸索階段,還未完全熟習如何運用得得心應手,不過以現在一週起碼做一次包包,應該不需多久就可以了解KA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