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沒有加入油浸蕃茄乾,只加入Pamasan Cheese及香草(Thyme&Pasley),面粉就是低粉及高粉混合!出來真的沒有全高粉般發得厲害。面包中間的大洞洞是加入芝士粉所造成的,本來以後在中間加入芝士粉,焗好後會有一絲絲芝士融在包內的芝味感!不過原來芝士粉是做不到這個效果的。下次還是用芝士碎及切粒芝士一試!

搓包途中Beku在我的腳下轉來轉去,要推我出去陪她玩(有時我也會站在KA側,看看面糰的情況),令我差點忘記加入Olive Oil!肯好在最後關頭也記得加入!不然沒有油份的包包,一定硬得像塊大理石!

香草也算是給Beku的新嚐試,所以我只選擇味道較溫和的香草,上次的只用上Pasley,今次就加入少許Thyme,味道香而不辣!我問Beku:“好吃嗎?“ Beku就點頭回應!哈!點頭是Beku新學的,好了!Beku現在懂點頭及擰頭,可以更容易地表達自己的意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