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Beku已經七個月大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由天天都哭著要安全感的小嬰孩,到今天開始有脾氣;觀察身邊的事物;有個人飲食口味; 懂得轉身/抬頭/坐著,這通通都在幾個月內發生。老實說,我的心情實在很矛盾,每當想起她開始學行/趴時會四處走;想起家裏的陷阱多的是;想起她會很容易受傷;又想起長大後她會挑戰我們,我就不想時間過得太快,因為現在的她是最好玩的,不會四周圍走,當你跟她玩時又會很開心地笑,很想很想你跟她繼續玩。不過想是這樣想啦,當然不可能變成事實,也不希望是這樣,因為小孩應該是不斷成長才是正常的,touchwood,萬一她的發展真的停頓了,那一定是健康有什麼問題出現,這實在是大家都不想看見的。

Beku努力呀!繼續成長吧,我不需要你七個月就懂趴懂企,九個月就學懂周屋跑,只要你在正常水平內發展便可以了,還有最緊要的便是身體健康,便已經足夠了。

為了慶祝Beku七個月大,加上出了牙仔,我們買了一張新地墊給她,方便她“碌來碌去“,玩過痛快!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