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含豐富碳水化合物,能轉化為葡萄糖,提供熱能給身體各部份,最緊要是其纖維素高,有通便滑腸功能,老實說,便便暢順,人都會開心D!我都好怕Beku 便便有問題,因為佢唔多鍾意飲水,加上又開始了固體食物,所以煮下蕃薯粥,希望有助她便便暢順。

其實餵粥仔真是好花時間,如果她可以半小時來吃完實在是要拍掌,但很多時也要餵起過45-60mins。有時未吃完便閉咀不吃,如果她吃得3/4碗還可以接受,如果只吃了1/2碗 就不吃,真的很不開心,雖然我用真空杯煲粥,時間是可以縮短一點,但總也花了不少心機,見到她吃到一半就不吃了,真的覺得她很浪費。看見其他BB可以很快便吃到1碗,有些可吃到2碗,真的很羡慕。Beku,不論吃奶或吃粥你都要乖乖呀!你知嗎?你已經很辛福,在吃方面不用擔心,很多小朋友想吃也沒得吃呢!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食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