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見我們在吃東西,Beku都會望得“眼定定,咀郁郁“。

最近,仲有一個新動作,就是望住你,笑笑口咁係到“呀呀呀... " 又或著直頭伸隻手過來捉住你,或直接想掂D食物了,我唸奶及粥已開始不能吸引她,她想吃更多我們吃的東西,開始想學我們了。當然啦,想還想,我們是沒有給她吃的。

那天她看見我在吃曲奇(新年放在全盒的那些),就想拿來吃,我就隨便給她一個已獨立包裝好的曲奇,只是想給她當玩具玩玩而已,誰不知她看了幾眼之後便不斷咬著膠袋,連袋內的曲奇餅都被她咬得支離破碎,真厲害!最後曲奇餅被我沒收了,再咬的話,再厚的膠袋也可以被她咬破,曲奇餅便會通通送到她的胃裡,那就不得了啦!

我在想,如果食粥粥都是那麼肉緊,快快把粥粥吃完,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