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買節瓜來試的,不過西蘭花正在做特價,$4/3個,價錢非常吸引,那就不如先試試西蘭花吧!用西蘭花煲出來的粥底草青味不算多,我覺得比菜心更好味,不知Beku是否認同呢?

另外,上次弄的大眼雞魚肉已吃光了,今次因為媽媽不在,為免有什麼意外,還是保守點,買鯇魚回來起肉吧!去到魚檔,賣魚佬問我要買什麼?哈!我也不知怎樣回答才好,最後便說:“我要買來煲粥比BB食。“ 於是賣魚佬就給我挑了其中一節,問我:“好唔好。“ 哈哈!其實... ... 我又點知好唔好呢? 我都唔識分又唔識睇?Keke...(後來,我知道他給我的是魚腩,較少骨) 我覺得,魚肉跟豬肉相比,魚肉絲很容易跟粥底混合,而且是一絲絲的,應該較豬肉碎更容易嚼咀及吞嚥,不過... 當粥底放涼了後,那陣魚腥味也不輕呢(我已經加入薑同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